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17

不要乱投资互联网金融项目

不要乱投资互联网金融项目


2015年我开始投资各种互联网金融项目,也已经快2年整了。期间自己测试了几个项目,也接触认识了不少人。发现一个问题,就是很多人喜欢乱投资,选择项目太随意。喜欢把所有钱都去博一个项目,甚至是借钱去做项目。这样就算是运气好赚到了钱,也会在下一个项目掉进坑里。我做了几个项目,当然也有失败的,但是成功率在80%以上,也就是做10个项目,亏钱的只有2个。

总结一下我的经验和观点,供大家参考:
1,首先就是要有风险意识,用闲钱做投资。互联网金融项目就算不是骗局,也是高风险高回报,如果有人说包赔稳赚,那千万不要去投。保本就是意味着失败后跑路。用赚来的钱去投资下一个项目,不要动本金。不要借钱。做长期投资,不要做短期投机。比如我投资比特币,已经拿了2年了,还打算再拿十年。

2,看这个金融项目有没有造血功能。如果没有,那就是短期项目,能不参与就不要参与了。如果有,那也要去亲自考察过,判断是不是真实可信的。自己看不懂的,就不要投。我的专业是外汇,所以外汇以外的一般都不碰,除非我有时间去研究。

3,互联网金融项目全靠分销模式进行推广,分销不可怕,可怕的是有泡沫。泡沫一多,要么跑路,要么崩盘。所以,尽量不要做有泡沫的项目,长久不了。有些项目为了推广设置了高额的推广佣金,那是杀鸡取卵,其实他们心里都知道这个长久不了,只是想捞一把就跑。所以,最好就是能看到这个项目的老板,听听他说的和看看他做的,格局够不够大。心态够不够好。他们赚的钱都花在哪里了,你就看明白了。

4,没钱就去学做推广,所有互联网金融项目的优点,就是可以免费学推广。无论哪个项目群,总有那么几个推广高手,有推广绝活的老师。把时间花在跟他们的学习上,才是最好的投资。等下次有了靠谱的项目,加上学到的实战推广技能,赚上一桶金只是时间问题。所以不要急躁,不要怕错过时机,要做好准备,打好基础,时机和趋势来了把握住,就能麻雀变凤凰了。

5,最重要的还是心态。赚钱只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,花钱只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格局,打造自己的人格。财富自由只是一个人生的新起点,现在努力只是为了早点实现财富自由,在这以后,还有更多的目标等着去完成。不要做金钱俘虏,而是做金钱的主人。

有兴趣, 可以加微信 wechat: malaysiawomen2, 大家交流一下 :)

<自外汇教練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